佛系我本人

这是一个渣攻排名/仅我个人看过的文而言/有剧透


ps.我觉得陆风真的真的完全不渣hhh所以他不上榜另外有些文其实我记得不太清了而且这么久心境也有变所以可能不太准确哈




1.蒋文旭(这是真的垃圾188一整个团加起来都比不上他)—《最十》呵呵呵蒋总我就不细说了明知道这篇是抄袭文还是让我愤怒悲伤近半年现在仍旧想打爆他狗头也是他的本事




2.李唯森—《十年》几年前看的文了依稀记得攻一次次的离开和最后结婚带了孩子回来找受强行he的一言难尽的结局




3.澜渊—《纨绔》主动和受纠缠后还养人两个月换了一堆说自己和受只是玩玩而已




4.圣迹版路西法—《天神右翼》看到回忆杀里路西法故意当着神的面和米迦勒做实只为报复神有了米迦勒后冷落自己(重点是米迦勒是路西法和神的孩子。。)真的惊到不行啊




5.邵群,宋居寒—《娘娘腔》《一醉经年》这二位是我认为188里比较渣的




6.重莲—《十里红莲艳酒》和改名换姓的林轩凤纠缠不清那一段。。狠戾美人攻




7.伊墨—《遇蛇》其实伊墨倒是还好啦(强行上榜)。。就第一世的时候吧。。




8.游子望—《风流》15年新番外里对新欢谈论斐然时的态度,还有终是他的朝堂官场比斐然对他来说可能更重要。这两人真让我觉得挺可惜。。一直错过








其实我真正觉得渣的攻没几个,主要是像《关于韩谦》《备用情人》这些实在人渣的在看过最十后我扫了一眼就放弃了。哎,现实已经这么难,看小说还是想要看得轻松一点,找一点现实里或许难得假象。





评论(10)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